文巳

I don't know, nor do I care.
-最近主推瑞金雷安雷(ღ˘⌣˘ღ)
-cp洁癖

某一日的星光璀璨

-emm……刀子
-写的不是很好……
-没有写出想要的感觉……
-ooc预警
-大概是心理医生瑞×人格分裂金
-如果这些都可以接受的话
-那么
















1.
        登格鲁死了。

2.
        想起他刚入院的样子,什么也不说,只是傻傻的笑。
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的病人?

3.
        依旧是常规检查,他小声地告诉我,他叫金。
        金……吗?

4.
        没有家属来看望他,只有每个月转来丰厚的费用。
        没关系,我在这。

5.
        他只愿意同我说话,再这样下去只是浪费时间罢了。
        去同其他人说说话吧。

6.
        他的症状开始好转,不再傻笑,只是仍旧沉默,但也会同其他人说上几句话了。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不舍?

7.
        他出院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曾远远的看过他一眼,西装革履,神色默然,脸上不再有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是梦吗?

8.
        我沉默地翻阅着他的病历,同事劝我:“格瑞,别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照片上他仍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脸,仿佛那些日子里的温暖笑容全是我一个人的幻想。
        再见,金。

9.
        我回想起有一天夜晚,金叫住我,要我陪他看星星。
        我答应了。
        金透过窗子,看着满天星光,神秘兮兮的对我说:“医生,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,你绝对绝对不可以告诉别人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 金笑起来,他抱住我,将头埋在我的脖颈间。他小声地说:“谢谢你,医生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为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 金抬起头来,我看见他的眼睛闪烁着光芒。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只有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只有你愿意骗我啊。”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文巳 | Powered by LOFTER